初期出血
匿名
月經一直不準
很難推盤正確幾週
若算下來應該5週
有去婦產科掃
還沒掃到胚胎 驗尿確定有
從驗孕到現在才一個禮拜
上班上到一半就出血
感快去急診 會診婦產科醫生
內診 子宮頸還好 掃陰超 腹超
都還沒有掃到胚胎
抽血HCG數值 600多
打一支安胎的肌肉注射
醫生說之後還是掃不到的話
可能子宮外孕
開了小白球黃體素跟止血口服藥物回家
請假回家安胎
持續還是出血
排除有些很像黏液
有些像血塊 都是紅色居多
深怕小寶貝不見
我還是驗個孕
寶寶應該還在吧🥲
想問媽媽們
也有人初期一直出血嗎?
可是我還沒掃到胚胎跟心跳
不知道是不是週數太小
雖然也知道胚胎不健康會自然淘汰
但也希望
寶寶你都來了
要乖乖安全在媽媽肚子裏唷
放寬心
臥床安胎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