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產褥墊及安睡褲準備的量匿名目前已經35週了,想說可以開始來整理待產包 不過目前碰到一個難題,想問問有經驗的媽媽們 依照目前情況來看應該會選擇自然產(產後住三天) 再加上產後住月子中心20天 目前已經有了15件安睡褲、10件免洗內褲 但不確定這幾件內褲要怎麼安排在產後住院三天及月子中心的時候 如果還需要添購的話會建議要添購哪些物品呢? (我知道應該還需要買,只是不知道到底該再買產褥墊、免洗內褲、夜用型衛生棉還是安睡褲) 麻煩各位媽媽給我一點意見了~謝謝🙏孕婦新手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