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婆婆講話讓我反感 是我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
匿名
我可能2-3禮拜見一次婆婆 然後老公哥哥的小孩跟我女兒差三個月而已
從懷孕前三個月害喜很嚴重吃不下飯
第一胎還沒有肚子的時候時就一直說這樣小孩沒營養才沒肚子(當時快2個月而已)
跟他說害喜的緣故 婆婆只回你 「嫂嫂都不會耶」
生完女兒都是我一個人顧 兩個月半時見到面一直說「怎麼脖子還這麼軟 哥哥的小孩一個月多就很硬了 」
說是我沒帶他去曬太陽 骨頭才這樣軟軟的沒有維生素
到現在三個月了 見到面就說一次
結果我上網查4.5個月才會開始硬 不懂為甚麼要比較兩個小孩的生長
然後我是瓶餵剛生完一直問「有沒有奶有沒有奶」
到現在說「我變瘦是不是都沒吃飯 這樣他孫女母乳沒營養」
越想越火大 瓶餵已經比親餵辛苦了每天為了追奶
就只能一直用機器吸到一直都有傷口
洗配件什麼的休息時間也比較少 結果被說你的母乳沒營養
生完體重恢復但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嗎!
更何況我體重還是比之前胖 第一次說的時候直接說沒營養第二次他兒子我老公在才變相說我瘦了 是沒吃飯嗎小孩的母奶會有嗎 因為她知道我老公會反駁他
然後很多時候都是他自己做的事情 卻都說是我嫂子說的
比如 我女兒剛出生喝完奶肚子鼓鼓的 一直說他脹氣 擅自用不知道什麼東西擦新生兒的肚子
他卻跟我說 「你嫂嫂說妹妹脹氣 所以嫂嫂幫他擦東西」
但我所認識的嫂嫂不會做這種行為的人
所以我就問嫂嫂結果他說根本沒有這件事情
是他自己再說所以自己擦的
類似的事情很多很多這種騙人的事情
是我因為是婆婆口中說出口的所以反感 還是她說的話跟行為真的讓人聽了很不舒服呢..?
雖然是他的孫女也知道他很想見到孫女
但是每當見面都有這些讓我反感的事情就讓我很不想讓他們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