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寶寶滿月日子

寶寶這禮拜就滿月了 公公是看國歷然後提早一天 我奶奶是看農曆然後提早一天 (提早一天是因為寶寶是女生 目前是在娘家坐月子 但是拜拜是回公公家拜拜 兩邊的習俗不一樣 奶奶說看日子什麼的本來就是看農曆沒有在看國歷 則公公是說我老公的哥哥那時候生小孩也是看國曆 所以讓我們很兩難QQ 想請問各位媽媽們 女寶寶滿月時 你們是看國曆還農曆 或是遇到這種問題 該如何解決
愛心
7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