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請推薦北投托嬰中心匿名我是預產期在明年3月的孕婦,最近在看托嬰中心,家離石牌站/其哩岸站比較近。 目前看了私立貝兒托嬰中心跟小腳ㄚ托嬰中心,覺得在市區的幼兒園空間好小想請問版上大大,托嬰中心的空間大小會有影響嗎?或是有使用過貝兒/小腳ㄚ托嬰中心的大大可以經驗分享呢?謝謝托嬰北投懷孕請益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