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懷孕 老婆說她吐到不想生了
國立成功大學
求救!!
我老婆大概從6、7周就開始頭暈 心情非常不好
最近更是嚴重 只要吐都會哭
上周她哭著跟我說她不想生了
我覺得她沒有在開玩笑...
醫生檢查說懷孕頭暈是正常現象
多吃維他命B 我到藥局買了孕婦專用的B群
但她都沒什麼改善 反而說聞到就想吐
我爬了很多文想找一些偏方
有試過蘇打餅、汽水、梅子
梅子一開始比較緩解噁心的問題 但是頭一暈還是吐
我現在上班都很怕她偷偷跑去打掉 常常看家裡的監視
到底還有甚麼辦法解決?
或是怎麼安慰她說服她繼續忍耐?
我在想是不是她年紀比較小 所以比較不能吃苦
又可能她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小孩 所以隨意對待小生命
我現在也變得好負面焦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