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懷孕 老婆說她吐到不想生了

求救!! 我老婆大概從6、7周就開始頭暈 心情非常不好 最近更是嚴重 只要吐都會哭 上周她哭著跟我說她不想生了 我覺得她沒有在開玩笑... 醫生檢查說懷孕頭暈是正常現象 多吃維他命B 我到藥局買了孕婦專用的B群 但她都沒什麼改善 反而說聞到就想吐 我爬了很多文想找一些偏方 有試過蘇打餅、汽水、梅子 梅子一開始比較緩解噁心的問題 但是頭一暈還是吐 我現在上班都很怕她偷偷跑去打掉 常常看家裡的監視 到底還有甚麼辦法解決? 或是怎麼安慰她說服她繼續忍耐? 我在想是不是她年紀比較小 所以比較不能吃苦 又可能她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小孩 所以隨意對待小生命 我現在也變得好負面焦慮...
愛心
森77
嗚嗚
524
50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