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電動擠乳器請益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各位前輩媽媽們好,我是產後快一週的新手媽媽,目前每日三小時努力擠奶,因為雙邊的奶量落差比較多,目前右邊奶量大概30-50已經可以用電動擠乳器,擠完後再手擠排空(不知道是不是奶量還不太夠,總覺得電動擠完還是有點脹)
左邊目前用電動擠乳器還沒有什麼奶量,純手擠的話大概是20-30⋯
想請教媽媽們🙋♀️
1、電動擠完一定會手擠再排空嗎?奶量大概多少呢?
2、目前是使用飛利浦 親餵重現雙邊擠乳器,但還是覺得手持這一點好累,雖然已經比手擠奶輕鬆了⋯之後出去月中還要顧小孩,感覺沒辦法解放雙手。
看到網路上有媽媽們說可以搭配優合的免持配件,或是買擠乳內衣,解放雙手,有用過的媽媽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3、或是媽媽們有推薦的免手持電動擠乳器也可以分享給我哦🥹
目前看到有幾位選手:
選手1:新貝樂小饅頭
網路上評價不一,有人說吸力不夠(?)排乳的效果比較差。
選手2:馨乃樂 free t2
沒有特別查到評價,想問看看有媽咪使用這款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