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生第一胎,自然產,想詢問媽咪們坐月子中有穿束腹或是塑身衣嗎?
剛生完時有水腫,後來水腫消了,體重也慢慢下降,但是到一個數字就停下來了…離產前體重還有五公斤多
肚子還是稍微鬆垮….
我是有買束腹,可是在月子中心沒事也沒有一直站著坐著又不是很舒服
很怕自己屁股悄悄變大了還不自知⋯⋯
網路上查資料生完一胎就要喬骨盆,修復一下骨盆
但有預計生二寶,老公說生完了再一次喬?
每生完一胎就要喬一次嗎?是不是廠商的廣告話術呢⋯?還是全部生完再一起喬呢?
喬了骨盆真的有差嗎?
如果有推薦的塑身衣可以請媽咪們分享嗎~
住桃園 希望可以平價可接受3000左右的塑身衣
(上萬元不考慮)
目前有看上皮小姐衣櫃的塑身衣 只是桃園沒有門市 網路買又怕不合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