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產後喬骨盆是必要嗎?及塑身衣推薦

前陣子生第一胎,自然產,想詢問媽咪們坐月子中有穿束腹或是塑身衣嗎? 剛生完時有水腫,後來水腫消了,體重也慢慢下降,但是到一個數字就停下來了…離產前體重還有五公斤多
sticker
肚子還是稍微鬆垮…. 我是有買束腹,可是在月子中心沒事也沒有一直站著坐著又不是很舒服
sticker
很怕自己屁股悄悄變大了還不自知⋯⋯ 網路上查資料生完一胎就要喬骨盆,修復一下骨盆 但有預計生二寶,老公說生完了再一次喬? 每生完一胎就要喬一次嗎?是不是廠商的廣告話術呢⋯?還是全部生完再一起喬呢? 喬了骨盆真的有差嗎? 如果有推薦的塑身衣可以請媽咪們分享嗎~ 住桃園 希望可以平價可接受3000左右的塑身衣 (上萬元不考慮) 目前有看上皮小姐衣櫃的塑身衣 只是桃園沒有門市 網路買又怕不合身
sticker
愛心
驚訝
38
4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