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6個半月即將送去托嬰,想問問版上媽咪對尿布的選擇和意見
(寶寶目前還不會站,換尿布會一直翻身爬走)
想尋找不易紅屁屁(因為托嬰中心不會水洗屁屁,但我的寶寶其實蠻容易紅屁股的)、好動不側漏(我的寶寶目前8.3公斤,矮矮的屬於腿褲寶寶)
不知道版上媽咪有沒有推薦的?
(目前使用ㄧ級幫,就是容易側漏跟微微紅)
(過夜尿布上個月使用好奇好動褲,這個月嘗試雲柔,目前預計跳回麗貝樂或是好動褲)
以下問題:
1. 這個月齡的寶寶比較適合黏貼還是拉拉褲,會讓托嬰老師比較好幫忙換?
2. 推薦的尿布
感恩各位版上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