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寶寶喝奶喝到生氣

寶寶目前1m20d 奶量160 大概四小時喝一次 (補充一下 一開始都喝得好好的 喝完拍拍嗝就睡覺了) 但最近來到一個各種奶嘴頭都不要的境界 喝了8.90之後就會開始各種生氣 一生氣或哭就會幫他拍嗝 他的嗝很好拍都很大聲 排除打嗝的問題後 他會繼續吸 吸沒幾口又開始生氣 奶瓶抽走會更生氣 就一直這樣重複…… 半夜他生氣想說他可能想睡覺 他真的睡著我就不會繼續餵 不過他以前幾乎每餐都會喝完🥲 一開始讓他用Hegen 後來0號喝到一半會生氣 換1號ok 但幾天後又喝到生氣 我想說難道1號已經不夠他吸了嗎⋯⋯ 換2號給他 可是會來不及吞 一直從嘴角漏出來 後來換小獅王搭配貝親SS奶嘴頭就又喝得蠻順的 一陣子之後喝到一半就開始生氣 哇哇叫 想說是不是貝親的SS流速太慢 就換了S給他 剛開始也都喝得蠻順的 過幾天就又不要了 之後換小獅王本來的奶嘴頭 但流速又太快 所以又換回去貝親S 喝了幾天原本都好好的 這幾天又來!!! 半夜爬文了一個多小時 有看到媽媽推薦Umee奶瓶跟小獅王十字 已經請先生下班買回來讓寶寶試試看 但還是想知道寶寶這個情況究竟是提早來到厭奶期 還是我還沒找到他喜歡的奶嘴頭 又或者是其他問題 例如溫度或是餵奶姿勢😭😭😭
愛心
9
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