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懷孕 持續出血焦慮到不行

目前懷孕第8週 從剛滿5週開始不斷地出血⋯ 出血量多到我兩週用了兩箱的晚安褲😢 到醫院打了好幾次安胎針 9/15看診照到胎囊大小是5週有微量出血 醫生判斷是著床性出血 施打油針及開小白球回家休息 9/17突然像月經般的出血及腹痛 在急診遇到的醫生相當佛系 照超音波時問我 「之前的醫生有照到胎囊嗎?」 我說有之後她說「噢那這應該是胎囊」 打針吃藥回家休息唷! 該醫生開了三天小白球 接者三天後回該醫生的門診 9/20回診時告知醫生持續有出血以及自己不舒服的狀況 醫生說 「噢很多人懷孕初期都會這樣」 「大家懷孕初期都會悶痛」 「出血這種事很見仁見智」 「你今天想打針嗎?」 「那就一樣開藥打針囉」 為了可以讓寶寶穩定當然打啊⋯⋯⋯ 只是醫生這回覆實在是讓人無語到不行😢😢😢 接這過了幾天還是持續不適甚至掉出了非常大的血塊 9/22馬上又到醫院檢查 這次換了不同的醫生 耐心的問了一些問題 像是現在第幾次懷孕(第2次) 上次是為什麼引產(突然破水引產) 這次懷孕醫生有做過內診嗎? 有其他婦科疾病過嗎? 上次醫生除了看見胎囊有看到寶寶嗎? 也耐心的說明初期一切都是寶寶自己的狀況決定去留 不是媽媽隨便做什麼能影響的 當醫生仔細問診的時候心真的會比較安定一些 這次醫生內診確定子宮頸沒有息肉問題 但出血量確實異常的多 因此除了小白球也開了止血藥並施打油針 這次也照了陰道超音波確認寶寶有沒有長出來 寶寶很努力唷!有長出來也有心跳了! 另外也發現子宮有一塊四公分多的血塊 讓寶寶的生長位置很不好⋯ 但初期也只能每週追蹤 也就打針領藥回家了 出血一週左右的時候血量有減少 但是在我滿懷希望的時候 馬上又開始血流成河也有掉血塊🥲🥲🥲 9/27再度回診告知醫生狀況 醫生照了陰超 子宮裡還是一塊巨大血塊有時甚至擋住寶寶 (那我之前掉出於來的血塊是掉去哪了😢) 醫生說子宮內的情況讓寶寶生長環境很不好 因為子宮有血塊所以如果繼續出血也不意外 但寶寶真的很努力有長大唷!!!! 因為是初期 真的只能走一步是一步🥲 另外今天打了油針以及自費長效黃體素 因為醫生很貼心的說 怕中秋連假看醫生比較不便 但孕婦還是被不安全感籠罩 9/27看完醫生後 血開始慢慢從鮮紅色轉為深褐色 但是量時多時少 肚子時而悶痛時而抽痛 偶爾再配個孕吐 上一胎很佛系的懷寶寶確突然破水跟它說再見 這胎開始懷孕狀況就不佳 孕婦真的是焦慮到一個不行 從頭到尾只敢躺著 除了上廁所吃飯洗澡看醫生 真的沒離開過床⋯ 每次等待回診都好焦慮啊~~~~~ 有什麼事可以轉移注意力嗎🥲🥲🥲
愛心
7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