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月子中心沒住滿30天注意事項

大家好~目前我已經在月子中心住十天了,也慢慢適應照顧寶寶與擠奶的生活。先前買的月子中心住宿方案是至少住21天,若要多住幾天跟櫃檯人員申請,最後再看住宿天數付款即可。 先前也覺得自己應該要三十天住好住滿,但因為覺得身體恢復不錯,再加上入住月子中心後,多了很多想買的東西,像是電動擠奶乳器、溫奶器等等。如果提早離開月子中心,就可以把這幾天省下的錢拿來買想要的東西。 想問問各位如果月子中心沒住滿三十天,自己身體跟寶寶的照護上有什麼要注意的嗎?或是大家建議坐月子的錢不該省,應該要住好住滿嗎?想聽聽大家的建議。
愛心
驚訝
40
6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