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奶嘴頭選擇

我家妹妹現在滿月,奶量約100-110, 有買貝親s號圓孔、小獅王s號圓孔, 用貝親的時候都要喝30分鐘或以上, 用小獅王的時候喝稍稍快點但是滿會嗆奶的, 後來又試了小獅王s號十字孔一直嗆, 請問有建議什麼奶嘴頭來用嗎? 還是建議換回原本貝親s號圓孔?
愛心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