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新正薪月子中心

因為住在附近所以決定在新正薪產檢生產 月子中心也是考慮到先生上班方便所以想說住新正薪 但是新正薪月子中心在網路上的資訊超級少 上次去產檢的時候有問 但當天負責講說的護理師感覺心情不好(?) 沒什麼耐心 資料翻一翻照片看一看就問我想了解哪一些費用他抄給我 於是我得到一張價格表 關於嬰護比、月子中心有沒有附設什麼洗頭還是按摩、有沒有附寶寶寫真什麼的我完全不知道⋯ 但感覺那位護士當天也沒心情再跟我講下去了 想詢問有沒有近期住過的媽媽可以提供一點資訊跟心得🥹 南高雄的選擇真的很少 當然也是有想過往北高雄去 但金主aka我母親說住新正薪他才要出錢😅 所以⋯請有住過新正薪月子中心的媽媽們幫幫我吧~
愛心
4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