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月中送的滿月寫真照,你們怎麼選擇?

現在每個月子中心幾乎都會送滿月寫真 內容不外乎是送1張、或幾張 之後有套餐可以加購,甚至還包含影片 但加購價不外乎是萬起跳 像我這樣臉皮薄的 應該直接拒絕說不拍,不然一定花錢 花的錢可以買一部相機了 但我還是拒絕不了 攝影師來態度熱情地和你聊天 猛誇寶寶可愛,換了五六個造型拍了一百多張 拍完給你看,坐下來問你要哪個方案… 這時候怎麼會好意思說不要? 說只要一張就好? 看上全毛片+精修+影片側拍+精美周邊 還有攝影師、助理在旁的壓力 卡就這樣刷下去了… 請問有爸媽成功只拿送的幾張嗎?😂 因為事後非常後悔,幾萬元啊! 雖然寶寶寫真無價 但拿送的或多買單張其實就夠了啊!
愛心
哈哈
跪
23
9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