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月中送的滿月寫真照,你們怎麼選擇?
匿名
現在每個月子中心幾乎都會送滿月寫真
內容不外乎是送1張、或幾張
之後有套餐可以加購,甚至還包含影片
但加購價不外乎是萬起跳
像我這樣臉皮薄的
應該直接拒絕說不拍,不然一定花錢
花的錢可以買一部相機了
但我還是拒絕不了
攝影師來態度熱情地和你聊天
猛誇寶寶可愛,換了五六個造型拍了一百多張
拍完給你看,坐下來問你要哪個方案…
這時候怎麼會好意思說不要?
說只要一張就好?
看上全毛片+精修+影片側拍+精美周邊
還有攝影師、助理在旁的壓力
卡就這樣刷下去了…
請問有爸媽成功只拿送的幾張嗎?😂
因為事後非常後悔,幾萬元啊!
雖然寶寶寫真無價
但拿送的或多買單張其實就夠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