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染色體異常 47XYY

#元旦更新 這篇文章原本大家都很有愛心的分享各種狀況及想法 也請沒有了解清楚沒有做過功課的人就不要發表沒幫助的言論了,「醫師說的話就是這樣」,就是事實。 轉述就代表我認同或反駁誰了這個邏輯我不是很懂。 (歡迎堅持己見的那位小姐提出您發表意見的數據及證明) 在此感謝大部分的網友都很中肯的言論,針對少部分的人請將心比心,今天遇到問題要煩惱的事情很多實在不需要當鍵盤俠來這邊指責別人,謝謝。 #更新 今天一早去柯滄銘回診看報告 柯醫師表示這是很小的問題認為根本無需在意 柯醫師說Y染色體主要是造精功能,然而XYY是多一條並不會有任何影響,只有機率身高比較高而已 針對我們查到的一些語言發展遲緩柯醫師一率推翻,認為我們無需看網路上的分享 想問問大家的想法,以及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會怎麼做? 原文: 第一次發文 若有不妥請見諒 今天剛接到診所電話 表示染色體有異常 是男生XYY多一條Y 上網查了一下沒有太多實際案例 也大致上了解到一些像是大部分跟正常人一樣 大部分不會有問題 不過這個大部分之外是否代表還是有少部分會有問題這沒有人能保證 也沒有文獻可以證明完全沒問題 原本很冷靜的我 還是忍不住哭了 不知道該不該留下這個孩子 是第一個孩子 不敢賭他的未來 也害怕引產之後不容易受孕 這一胎也是備孕了一年多才有的⋯ 想請問有人有47XYY染色體的經驗嗎 或周遭朋友的例子? 有人因為XYY拿掉的嗎? 謝謝大家⋯
愛心
嗚嗚
驚訝
95
3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