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詢問 奶瓶材質選擇跟容量
匿名
各位媽媽好,想請問大家都是怎麼選擇奶瓶的呢?
雖然目前懷孕六週而已但已經慢慢在看要購入的嬰兒用品了。想說先慢慢買這樣到時候才不需要一次噴太多錢😂
目前在看獅王的產品,看到官網有活動算起來還蠻划算的所以想說都在獅王官網買一買就好!
目前已購入:消毒鍋、熱水器
奶瓶的話是建議都買玻璃的嗎?
目前是看這組不知道o不ok?
蘊蜜質金玻璃寬口防脹氣奶瓶180ml(圓孔S)*2
蘊蜜質金玻璃寬口防脹氣奶瓶270ml(圓孔S)*4
謝謝各位回答!
P.s生產後會直接入住月子中心一個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