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在今年1月初生產 順利畢業的我
原本因親友推薦 懷孕後期轉往台北長庚產檢
後續也打算在這邊生產,
(因為在上家醫院產檢發生一些事情
導致不太信任原本醫院)
第一次來北長 抱著忐忑的心情來醫院,
一直苦惱在哪裡生產的媽媽🤣
蕭醫師也是主任級
所以就診常會有教學觀摩的實習醫師
一開始有點介意 但後來每次在蕭醫師快狠準的看診問問題也都有問必答 也不會趕妳
我覺得很符合我想要的看診感受
(看診沒有問題不會等過久)
就一直在這邊產檢到生產,中間後期32w
也經歷前置胎盤出血 住院安胎 這邊大力推薦讚賞 台北長庚產房護理師們都非常細心溫柔
給予溫暖照顧 真的非常感謝!!
住院安胎四天 順利回家休養 一直到近38w
前置胎盤所以事先預約好剖腹產日子
生產當天 因有加費自費止痛
所以就是可以一直加止痛藥劑
整個過程比我想像的不可怕!
也完全不痛的順利生下孩子 整個費用也不貴
非常感謝蕭醫師幫我傷口處理的非常好 也非常細!
所以想上來分享文章 讓更多人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