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3更新懷孕複診台中榮總一樣照不到 豐原新惠生照到了
匿名
#3更
如題
說實話我真的很相信大醫院
但因為這次我再也不信了
而且很失望
原本以為大醫院的醫療技術醫生都比一般診所好
但這次後我不這麼認為了
3/1一驗到
我就去榮總看 醫生幫我安排3/4回診
叫我先去抽血下午看報告
結果下午醫生沒門診
我又發現回診日是3/4回診單確壓3/11
我請醫生更改 醫生才發現
3/4我的抽血指數從177上升到678
醫生當天看我的報告
直接跟我說 你的指數從678變177
寶寶流掉了
我跟醫生說你看反了
他才連忙道歉
後來一樣看不到要我3/8回診
接著就是 2更的時候打的內容
下面是在豐原新惠生照到的
#2更
今天指數2999
照不到寶寶不管陰超腹超都沒有
但肚子不痛也沒出血
醫生說左邊有液體可能是血
但子宮內外都沒看到胚胎
疑似宮外孕 醫生當下叫我跟家人討論要吃藥還是打針已經討論要怎麼移除
我當下只會哭 其他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但家人叫我先回家 去別的地方在看
#更
我複診完了
目前指數如下
第一次抽血是3/1 第二次是今天3/4
醫生說我的指數翻倍蠻快
確定懷孕目前算起來是4-5週
醫生說有今天有機率照到黑點
但沒照到😅
醫生原本3/6安排回診估計指數到800多會照到
但由於工作原因我改成禮拜五回診
趁機會補點血,因為我貧血怕密集抽血也不太好
而且時間隔四天 才不會只隔兩天又失望🥹
但醫生有說預計差不多這禮拜五3/8會照到了
如果照不到也可能宮外孕
其實醫生都會給你一半一半的機率
我也只能告訴自己放心寶寶還在找她/他喜歡的位置☺️
一定會來的🩷
—————————————————————
如題我今天要複診🥹
因為我生理期最後一次來是1/2
到現在都沒有反應
因為生理期來每次都會痛所以我就有吃中藥調理
所以晚來我也以為是吃中藥的關係
但到2月中我覺得很奇怪一直沒來
我就先停中藥,驗孕也沒有
直到2/26一早驗孕也沒有
結果下班看到一條深的跟很淺很淺一條
要有一個角度才看的到的那種
當下想說可能是因為放太久,所以沒有理他
到了3/1 上禮拜五早上的時候
我肚子覺得痛痛悶悶的,就順便驗孕
很淺很淺
當天立馬請假去看醫生
結果發現超音波跟陰超都找不到胚胎
醫生說可能萎縮了也可能宮外孕
但有沒有胚胎還小的機率根本沒提
於是被安排抽血
因為醫生說要看有沒有超過宮外孕的指數
所以3/4再抽一次複診
但因為抽完根本沒有跟我說情況
我一直很著急
到昨晚根本沒睡好
今天早上一起來驗
有比較明顯
但我真的很擔心到底是好還不好
有變明顯應該是確定懷孕
不是胚胎萎縮吧🥹
更擔心是宮外孕
希望今天能順利找到寶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