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3更新懷孕複診台中榮總一樣照不到 豐原新惠生照到了

#3更 如題 說實話我真的很相信大醫院 但因為這次我再也不信了 而且很失望 原本以為大醫院的醫療技術醫生都比一般診所好 但這次後我不這麼認為了 3/1一驗到 我就去榮總看 醫生幫我安排3/4回診 叫我先去抽血下午看報告 結果下午醫生沒門診 我又發現回診日是3/4回診單確壓3/11 我請醫生更改 醫生才發現 3/4我的抽血指數從177上升到678 醫生當天看我的報告 直接跟我說 你的指數從678變177 寶寶流掉了 我跟醫生說你看反了 他才連忙道歉 後來一樣看不到要我3/8回診 接著就是 2更的時候打的內容 下面是在豐原新惠生照到的
megapx
#2更 今天指數2999 照不到寶寶不管陰超腹超都沒有 但肚子不痛也沒出血 醫生說左邊有液體可能是血 但子宮內外都沒看到胚胎 疑似宮外孕 醫生當下叫我跟家人討論要吃藥還是打針已經討論要怎麼移除 我當下只會哭 其他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但家人叫我先回家 去別的地方在看
megapx
#更 我複診完了 目前指數如下
megapx
第一次抽血是3/1 第二次是今天3/4 醫生說我的指數翻倍蠻快 確定懷孕目前算起來是4-5週 醫生說有今天有機率照到黑點 但沒照到😅 醫生原本3/6安排回診估計指數到800多會照到 但由於工作原因我改成禮拜五回診 趁機會補點血,因為我貧血怕密集抽血也不太好 而且時間隔四天 才不會只隔兩天又失望🥹 但醫生有說預計差不多這禮拜五3/8會照到了 如果照不到也可能宮外孕 其實醫生都會給你一半一半的機率 我也只能告訴自己放心寶寶還在找她/他喜歡的位置☺️ 一定會來的🩷 ————————————————————— 如題我今天要複診🥹 因為我生理期最後一次來是1/2 到現在都沒有反應 因為生理期來每次都會痛所以我就有吃中藥調理 所以晚來我也以為是吃中藥的關係 但到2月中我覺得很奇怪一直沒來 我就先停中藥,驗孕也沒有 直到2/26一早驗孕也沒有 結果下班看到一條深的跟很淺很淺一條 要有一個角度才看的到的那種 當下想說可能是因為放太久,所以沒有理他 到了3/1 上禮拜五早上的時候 我肚子覺得痛痛悶悶的,就順便驗孕
megapx
很淺很淺 當天立馬請假去看醫生 結果發現超音波跟陰超都找不到胚胎 醫生說可能萎縮了也可能宮外孕 但有沒有胚胎還小的機率根本沒提 於是被安排抽血
megapx
因為醫生說要看有沒有超過宮外孕的指數 所以3/4再抽一次複診 但因為抽完根本沒有跟我說情況 我一直很著急 到昨晚根本沒睡好 今天早上一起來驗
megapx
有比較明顯 但我真的很擔心到底是好還不好 有變明顯應該是確定懷孕 不是胚胎萎縮吧🥹 更擔心是宮外孕 希望今天能順利找到寶寶
愛心
32
4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