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詢問]擠乳器的選擇

生產後一直在視自己的奶量,再決定要使用什麼方式擠乳。手擠乳的話是輔助,還是會搭配機器,不然覺得太累了手也會廢掉😭 目前狀態與需求: 🌼少奶奶🥺4小時擠一次,兩邊每次約30~60不等,量不多,湯湯水水狂灌可能最多就是70這樣(大家有什麼增加奶量的好方法也歡迎告訴我🥺) 🌸新手媽媽+一打一,所以盡可能節省時間的方式 網路上大部分找擠乳器的文,發現分享的通常都是奶量很多的媽媽(羨慕🥹),想詢問針對「奶量少」的媽媽,也有推薦的擠乳器選擇,以下有幾個選項,能否請大家經驗分享&提供建議,謝謝🥹 1.手動擠乳器: 考慮原因:因奶量不多,是不是用手動就好?但又擔心耗時及手跟手擠一樣會廢掉,有媽媽跟我類似情形只用手動擠乳器的嗎?
megapx
2.免手持電動擠乳器 考慮原因:解放雙手感覺對媽媽來說超級方便! 但有護理師說因為它是免持的,通常較適用奶量多的媽媽,又少奶奶媽咪用免持的嗎?效果還好嗎? 另外,是不是選擇這種就建議直接買2組 雙邊
megapx
3.Hegen 電動擠乳器 考慮原因:裡面直接有電動雙邊+手動擠乳器,但價格好高,且發現網路似乎也沒那麼多它的分享!少奶媽媽花這麼多錢買這組會不值得嗎? 會考慮這組是因為月中試用電動的覺得還不錯
megapx
有沒有少奶+太忙碌的媽咪,直接選擇不考慮哺餵母乳的呢? 麻煩大家不吝分享 謝謝各位🙇‍♀️🙇‍♀️🙇‍♀️
愛心
6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