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老公沒有要幫我過母親節😔
匿名
我去年10月吃了全餐生下一子,第一次當媽媽心情很複雜😔
我也很努力學習怎麼育兒,但是老公卻常常跟我說:這是妳身為老婆跟媽媽應該做的事,是在複雜什麼?
前幾天,我看到我老公訂了台北某飯店的餐廳,時間訂在母親節,我還以為是他要幫我慶祝母親節的,結果他說:
這是我要帶孩子去跟我媽媽一起吃的。
於是我就問我老公:那我呢?
結果我老公說:妳可以自己過吧!不然妳可以回去找妳媽媽啊!我要帶孩子去幫我媽過母親節,我媽養我37年了,她很辛苦,而且今年的母親節是我媽媽第一次當阿嬤,她需要孫子陪她一起過母親節。
聽到我老公這樣回答,我心裡很難過,不能給第一次身為母親的我一點鼓勵嗎?
我從孩子出生到現在,我沒有一天睡好覺 吃好飯 洗好澡
孩子突然哭了,我正在忙,你在滑手機,卻只會一直叫我處理
我的孩子是喝配方奶的,他只有在月中餵過不下5次的奶,出了月中到現在從來沒餵過孩子喝奶吃飯,更別說換尿布洗澡。
你最常丟的這幾句:
我不會啊!
他比較喜歡媽媽吧!
為什麼要我做?
妳是他媽媽耶!
我真的好心寒好難過😔
於是我訂了一塊我很愛吃的蛋糕幫自己過母親節
結果他說:妳花這種錢幹嘛?浪費錢!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我真的很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