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新生兒沐浴乳、乳液選擇

寶寶剛出生 最近在幫寶寶添購需要的物品 結果在沐浴乳、乳液選擇上卡關了😵‍💫 看到蠻多寶媽分享Aveeno艾惟諾這個品牌的燕麥益敏修護霜&舒緩滋養霜&燕麥保濕乳 但這三種差別在哪 要怎麼選擇我遲遲無法決定😅 大部分推薦的都是因為寶寶有異膚狀況 我的寶寶目前沒有這類的問題 有沒有可能我給他用益敏的乳液會太過保護 之後反而會太過嬌嫩敏感🤣😅 還是有其他乳液推薦的嗎? 有看到其他品牌有出嬰兒油的 有需要添購嗎? 另外我的是男寶寶 目前臉上有一些嬰兒痘痘 護理師說是「嬰兒型脂漏性皮膚炎」 可以常擦臉把多餘的油脂擦掉 或使用”愛妥麗” 我爬文大部分推薦是”施必麗”乳膏 但我這幾天又發現他的臉有好轉了 這樣我還要使用嗎? 還是買一般面霜就好呢? 還是說寶寶乳液就能擦寶寶的臉呢? 沐浴乳我只好奇大家都是每天用還是幾天用一次? (看過有人說用清水洗就好😵‍💫)
愛心
6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