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台南產檢+產後護理推薦醫院

各位好 目前懷孕5W 預計下次回診會照心跳以及領取手冊 在板上爬了一些推薦的生產醫院跟診所 後來還是偏好醫院 目前的依序偏好的選項是 1.新樓醫院 板上都推薦沙立醫生,而且聽說月子餐也很不錯價格也不高 但爬到的文都是去年之前的, 想請問有沒有今年在新樓醫院產檢及生產的媽媽 可以提供產檢、生產、產後護理中心的費用呢! (另想詢問除了健保給付的超音波,如果自費照一次需要多少呢) 2.婦兒安、幸福安診所 離家裡距離近,評價也都很好 但第一次去檢查的體驗沒有到很好 想請媽媽們提供一些經驗評價! 目前看到的月中是 14天 $6600/日 3. 吳峻賢婦產專科 一樣也是離家近,有月中 但Google評價不是很好 請問有在這生產及月中的媽媽可以提供經驗嗎 目前是這三家在選擇 也很多人推安安,目前不考慮是因為離家有點遠 除了以上如果還有推薦的也歡迎留言 第一胎的媽媽在這謝謝大家🥹
sticker
愛心
6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