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目前懷孕5W
預計下次回診會照心跳以及領取手冊
在板上爬了一些推薦的生產醫院跟診所
後來還是偏好醫院
目前的依序偏好的選項是
1.新樓醫院
板上都推薦沙立醫生,而且聽說月子餐也很不錯價格也不高
但爬到的文都是去年之前的,
想請問有沒有今年在新樓醫院產檢及生產的媽媽
可以提供產檢、生產、產後護理中心的費用呢!
(另想詢問除了健保給付的超音波,如果自費照一次需要多少呢)
2.婦兒安、幸福安診所
離家裡距離近,評價也都很好
但第一次去檢查的體驗沒有到很好
想請媽媽們提供一些經驗評價!
目前看到的月中是 14天 $6600/日
3. 吳峻賢婦產專科
一樣也是離家近,有月中
但Google評價不是很好
請問有在這生產及月中的媽媽可以提供經驗嗎
目前是這三家在選擇
也很多人推安安,目前不考慮是因為離家有點遠
除了以上如果還有推薦的也歡迎留言
第一胎的媽媽在這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