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近期用過覺得好用的防蚊液

今天來分享一款最近很滿意的防蚊液,有興趣的話可以繼續看下去。 最近早上的太陽都很烈很毒,都要等午後雷陣雨下完天氣才會比較涼。每次都是這段時間帶小孩出去曬個太陽,放電一下晚上也比較好帶,蠻意外的是今年夏天這麼熱,公園人還是好多(難道這就是每個媽媽們的心聲嗎🥹)。唯一討厭的就是蚊子,蚊子真的好多,感覺今年小黑蚊比往年多又兇! 上週去公園放電的時候,我兒子手跟腿露出來的地方都被蚊子咬得滿身包。出門前明明噴了防蚊液還是被叮成那樣,小黑蚊真的很毒...真的好怕他一直抓(媽媽群最近就有人說寶貝抓成蜂窩性組織炎😢)回家路上有先去附近的OK,想說看看有沒有賣小護士之類的藥膏,結果看到美德的防蚊液,疫情的時候我們家有在用美德的口罩,對他們家的產品算是蠻有信心的,所以就買了一瓶回來試試看。 這幾天外出有改噴他們家的,防蚊效果真的很不錯。而且幾乎沒有味道,我兒子也不會覺得味道很刺鼻不舒服之類的。噴在皮膚上很快就乾了,不會黏黏的,重點時效蠻長的,滿身汗回家也沒有被叮。 一開始用還會擔心沒味道是不是會沒甚麼效果,看來是我多慮了CP值蠻高的。以上就是我最近的防蚊小心得,希望對大家有幫助,也能幫助到有需要的媽媽們!
megapx
愛心
44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