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台中月子中心 大寶入住推薦哪家(沁美/安馨/順風/百悅)

沒有後援的關係,這次入住勢必是要帶著大寶入住,想問各位媽媽們這幾間月中想帶大寶的話比較推薦哪家呢?下面是我觀察到各家的優缺點,希望有入住過這幾家的媽媽可以多跟我分享,實在是好猶豫阿  1.  沁美: 空間很大,應該是這四家裡面最大的,有人說甚至可以用遼闊來形容,但大寶遊戲區沒什麼東西,對大寶的優點應該是很多地方可以走走吧! 然後照顧嬰兒的護理人員是固定的人,感覺會比較記得寶寶的狀況,但有人說隔音很差,然後護嬰比沒符合標準(?   2.安馨: 大寶遊戲空間小而溫馨,網路上看到關於護理師幾乎都是一片好評(專業又親切),諮詢時看到護理師在跟別人家的大寶說話超溫柔,贈品好多(SPA LPG 洗頭 寫真 皮秒體驗券…等等),加上在茂盛生產的優惠,蠻划算的,但有人說月子餐品質沒那麼穩定,跟裝潢風格比較普一點   3.順風: 大寶遊戲室很豪華,看起來很不錯,月子餐聽說很厲害,有藍帶主廚的樣子。但寶寶不能隨推隨進,一樣有人說護嬰比的問題,還有人說華而不實(?   4.百悅: 親子房的房間裡面就有放一些給大寶玩的小設施,很可愛,大寶不用離開房間,就可以玩好像蠻方便的。 但停車要走一段路,有點不方便,而且目前搜網路上的評價跟討論,和其他家相比,整理好像少了很多
愛心
20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