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懷孕初期出血,胎囊偏小

上次經期是8/7,通常週期是33~38天 上週9/26去看醫生,有照到胎囊,醫生評估約5W1D(1.15cm),有說了一句寶寶房間小小的,請我兩週後回診,看心跳,沒問題就給手冊 後續昨天開始微微出血(粉褐色分泌物),今天(10/1)再去附近看了另外一個醫師,評估約5W5D(1.68cm),可是一直反覆跟我說,用上次經期看小了快2週,請我下週再回診,讓媽媽我好擔心啊~ 請問版上有沒有其他人有相關經驗
sticker
愛心
10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