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真心推薦的奶瓶🐣
匿名
生了兩個寶寶的我
試過各式各樣的奶瓶
Hegen,betta,simba.pigeon 這四個比較大的品牌
都有納入手中,四個品牌用下來覺得貝親比較好用 但價格中高
我剛生產第一胎長輩送我piyopiyo 黃色小鴨的奶瓶組
是我用到現在覺得最最最好用的奶瓶!!
外觀真的是我爸爸媽媽養我的時候 傳統款式(?
但論手感、寶寶喝奶流暢度,他真的是第一名
反而主打防脹氣奶嘴頭的辛巴非常難用 很容易塞住
這個真的是冷門品牌 但聽說回朔20年 大家家中都是用這個品牌育兒
我還去我們鄉鎮比較老的嬰幼品店 他們真的都是賣黃色小鴨居多
我也是買了很多周邊:圍兜兜 棉被 餐具……等
他真的是超級好用的品牌
大推黃色小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