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真心推薦的奶瓶🐣

生了兩個寶寶的我 試過各式各樣的奶瓶 Hegen,betta,simba.pigeon 這四個比較大的品牌 都有納入手中,四個品牌用下來覺得貝親比較好用 但價格中高 我剛生產第一胎長輩送我piyopiyo 黃色小鴨的奶瓶組 是我用到現在覺得最最最好用的奶瓶!!
megapx
外觀真的是我爸爸媽媽養我的時候 傳統款式(? 但論手感、寶寶喝奶流暢度,他真的是第一名 反而主打防脹氣奶嘴頭的辛巴非常難用 很容易塞住 這個真的是冷門品牌 但聽說回朔20年 大家家中都是用這個品牌育兒 我還去我們鄉鎮比較老的嬰幼品店 他們真的都是賣黃色小鴨居多 我也是買了很多周邊:圍兜兜 棉被 餐具……等 他真的是超級好用的品牌 大推黃色小鴨!!!!
愛心
驚訝
47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