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第一次懷孕持續出血
匿名
這次我第一次懷孕,37y
10/16的時候有出血,剛好是經期的時間,我以為就是月經,但出血量很少,因為10/19開始有一連串很母湯的活動,為了保險在10/18有自己驗孕,是陰性
確定沒懷孕之後,我就放心的放飛自己了
之後就一直陸陸續續有出血,我想說可能是沒排乾淨,到10/25有出血、奶脹痛,還是跑一趟婦產科
醫生用超音波一照就照到胚胎,然後驗孕也有驗到了,之後就叮囑我一些注意事項跟開安胎藥給我,是黃色球型的藥,然後就讓我回去了
拿到藥之後當天馬上就吃藥,今天也都有乖乖吃藥,但還是一直有出血,咖啡色的,比之前還多一點的感覺,肚子一直覺得很悶痛、很脹、腰酸跟月經的悶痛感很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兩個禮拜,工作特別累、經常性熬夜睡眼不足、飲食不正常、搬了很多重物也有劇烈的奔跑、跟朋友出去喝酒等等,才導致出血,覺得很擔心,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請問有經驗的媽媽,這樣是不是就是要流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