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嬰兒配方奶選擇
匿名
想詢問大家,我家寶寶剛滿月,在月中都是喝S26金愛兒樂,但當喝完時,總想給他更好的選擇,故去附近的x養銀行,購買了林貝兒讓寶寶喝,起初覺得哇塞!換奶後拍嗝變得好容易,但寶寶喝得量反而沒有拉起來,甚至喝到不餓的情況就不喝了,每餐都剩60-70ml,因為沒有喝到很飽,中間又容易頻繁起來要吵喝奶。
目前購買的林貝兒即將喝完,站在抉擇點,不曉得大家還有沒有推薦的奶粉,自己有想說再去換能恩極選1或全護,想給寶寶好的營養來源。也怕因為x養銀行都推林貝兒,是不是因為行銷費比較高的關係,真的拜託各位給予回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