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台北母乳庫捐乳
匿名
贅述會有很多*・゜゚・*:.。..。.:
全職媽咪有很多話可以說
捐母乳會送一袋小禮物🎁
但時間太久了只記得裡面有母乳儲存袋🥹🤣
-
過了一週左右就接到電話,可以開始捐乳了
結束了🔚
整篇好像沒什麼太大的重點
還在月中時就被護理師驚嘆的說
:「之後會是個有奶的媽咪~!」
-
(2024/06出月中,拖延症現在才分享)
出月中後,果真
奶多到冰箱上下都放滿後,一直倒掉😶🌫️
在月中就知道可以捐母乳庫(護理師有說)
但是我真的超~~~級怕打針
所以都是選擇把奶倒掉
-
有人推薦可以做飾品,我想說等快退奶再考慮
也有人說可以幫寶寶洗母奶浴
但真的很累,覺得有幫寶寶好好洗澡就不錯了
-
後來有天我媽來我家找我,知道原來可以捐母乳
我媽就叫我要加油,說可以幫到好多北鼻耶
回頭再看看自己的寶寶
我深呼吸了一下,當下直接打給台北母乳庫
(怕拖到隔天我又會想到打針很可怕就放棄🥲)
沒想到打一通電話就進去了?!
然後直接約兩個小時後帶母乳過去順便抽血
瞬間呆住了
在月中查的時候,很多人說打電話很難打進去
也還要預約排時間很搞剛
我整個順利到內心妥協,天公阿伯就是要我去
-
於是乎兩個小時後
帶著大概5000ml的母乳過去
(緊張到不記得他們電話裡讓我帶多少過去,秉持著反正多帶一定不會有錯🤣)
流程也很簡單就是聽他們講解-捐血-回家等電話
原本捐乳是收到自己的寶寶六個月大
現在可以收到八個月大🍼
捐乳條件符合的話,第一次帶去的母乳會直接捐出
現場也會問你如若條件不符合的話要作廢或帶回

之後的每個月都累積一整個箱子寄出
(要記得寄冷凍、運費是貨到付款,紫色的單子)
目前寶寶七個多月快八個月了
以此紀念寄出的最後兩箱
(第七箱以為是最後了所以也有拍照🤣)

真的有人看到這裡嗎
祝你快樂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