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求消毒鍋推薦-目前奇哥UV紫外線消毒烘乾機服役中😮‍💨

目前肚子裡有二寶,4月中要卸貨😅 在猶豫要不要再買一個消毒鍋.... 事情是這樣的,大寶目前1歲4個月 當初購入 奇哥UV紫外線消毒烘乾機
megapx
看上外型可愛、尺寸大小剛好不會太站空間 也都會定期更換矽膠類用品, 所以直接選擇了紫外線消毒鍋。 目前也持續都有在使用, 主要用在托嬰的餐具跟早晚的兩個奶瓶 一天大約使用兩次而已。 長期用使用下來 一直覺得烘乾45分+消毒15分=1個小時有點久 最重要的是,覺得烘乾功能不是很理想 巔峰時期烘乾4-5個奶瓶,會有點水珠殘留 當初也有問奇哥客服這個狀況 奇哥表示低溫烘乾(沒記錯的話,好像是80幾度,說可以保護塑料商品),要盡量甩乾水珠再烘乾,效果會比較好 想到嫩嬰時期3-4個小時就要餵奶一次, 加上擠乳器的配件,每天都甩到手很酸痛🥲 如果沒烘乾有要再45分,真的很耗時 後來買了一個304鐵架, 讓奶瓶等容器可以倒扣比較不會殘留水珠 算是改善蠻多的,至少可以少甩幾下... (因為官方是說正放就可以烘乾, 但就是要甩很多下,才有辦法一次烘乾😮‍💨)
megapx
現在烘乾水壺吸管或是奶嘴夾之類的小配件, 摸起來都還是會有點潮濕, 久了好像都會有點黑黑的小霉斑出現 在想是不是烘乾不完全造成的? 想問問有沒有人也是用這款消毒鍋? 使用上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還是紫外線消毒鍋都是這個狀況呢? 如果換蒸氣消毒鍋會比較好嗎? 很怕再買一個有點浪費, 又有點焦慮這個烘乾功能😩 再麻煩大家幫忙解惑、推薦了🙏🏻
愛心
1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