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早產兒適合的奶嘴頭
長庚大學
兒子最近剛滿月,喝奶這件事真的讓我很苦惱。因為他是早產寶寶,剛出生體重2100左右,算是小小一隻,目前還在喝早產兒奶粉,奶瓶已經用最小尺寸的奶嘴頭了,結果還是容易嗆奶,到現在餵奶我都還是非常緊張,很容易喝一喝就嗆到,然後開始狂哭,好不容易餵完奶,也覺得拍嗝很難拍出來,喝完肚子鼓得像氣球,睡覺也睡不安穩🥲 第一個月的育兒真的好難熬呀!
目前試過貝親跟小獅王,小獅王的感覺比較硬,兒子喝起來會有點吃力,貝親有稍微軟一點但還是偶爾嗆到…想問問有沒有比這兩款更軟、更適合早產寶寶的奶嘴頭啊?還是早產兒有專用的奶嘴頭呢?希望有經驗的爸媽能解答,拜託救救我這個已經好幾天都沒睡好的媽媽😵💫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