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分享 禾馨月中實際入住體驗

先說此文是個踩雷文 我是在禾馨生產+禾馨月中下訂入住30天 但只住了26天就選擇提早退房 月中一天是$9900 當初我拿到媽媽手冊後就預約參觀月中,當天下訂,下訂當下也有說明不吃菇,再生產前夕也有再次Line確認不吃菇這件事 但我在入住月中約兩個禮拜左右就吃到了3次菇,導致我每餐吃飯前都要檢查是不是又有菇 再來就是冷氣問題,一開始我老公就覺得熱,冷氣遙控器調到19度還是一樣熱,原本我想說或許是冷氣開太久了所以冷不起來,所以我早上都關冷氣開窗戶,晚上才會在打開,但問題也沒有解決 但因為沒有特別影響到我平常生活,所以我也沒特別反應,直到拍寶寶寫真時,工作人員進房覺得房間很熱,也提醒寶寶很怕熱,所以我當下就打電話請客服上來檢查 後來檢查的結果是,濾網太髒????? 那我這兩個禮拜是不是吸入了一堆的灰塵⋯? 第三件事是導致我決定提早退房的原因,在入住最後一個禮拜開始,浴室開始很臭 是那種管線的臭味,真的非常臭,而且不會散! 我反應後客服就請打掃阿姨在浴室的排水口灌消毒水+加蓋孔蓋,還有拿一台小型空氣清淨機放浴室除臭 為了那台空氣清淨機,只能把原先免治馬桶的插頭拔掉,而那台空氣清淨機加上浴室抽風噪音干擾了我一個晚上,我實在是受不了,再加上臭味沒消除,所以隔天一大早我又通知客服請他們處理 雖然打掃阿姨很好心的拿了除臭芳香劑來噴,瞬間浴室的味道變得更難聞 我還在想說看他們要如何收拾殘局時,就打電話來通知幫我換房,這個我當然接受,所以一大早就開始收拾行李,結果在下午接到電話說,給我換的那間房也是壞掉的 我聽到非常很不開心,等客服來房間的時候,我請她找主管來,一方面是不想對客服生氣,另一方面是看看這件事還能如何處理? 原先說沒房只剩壞掉的那間,後來可能看到我生氣又說要找主管,才說有房可以幫我換,原本我是很不開心但想說算了還是換過去吧,但當客服跑來跟我說 :你要不要去檢查看看那間房可以嗎?可以我們再去打掃收拾 我不確定客服的意思,但我聽起來覺得是在認為我吹毛求疵嗎? 所以我當天就決定退房,不想花錢在這裡找罪受 結算金額時,客服說主管會在我退房後一個禮拜內打電話來跟我說明原因(主管從頭到尾人沒出現過) 然後到現在我退房兩個禮拜了,沒接到半通電話😊 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雖然我是主動退房,但我實在是覺得有點被迫的感覺哈哈 以上真實案例給有在考慮入住桃園禾馨月中的媽媽們參考!
愛心
驚訝
嗚嗚
179
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