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寶寶異膚有推薦的奶粉或緩解的方法嗎

寶寶目前三個月大 第二個月打疫苗的時候 醫生說他有輕微的異膚 本來是喝一般能恩藍罐 然後改喝喝敏兒樂 那時候看診的時候有開了一條類固醇藥膏 發作的時候都只有臉很嚴重 然後頭皮有點紅紅的 其他身體部位都沒有 也用了好多方法 三天換一次棉被床單 每天都會清水擦臉抹乳液 但依然時好時壞 空氣清淨機的話目前還沒買 如果有推薦的話也麻煩推薦給我🥹 想請問大家有什麼方法可以緩解 或者說會建議換奶粉嗎😭醫生沒給什麼實質的建議 只有開藥膏而已 再麻煩大家提供建議 我會每樣都努力嘗試的 每次發作的時候我都好心疼寶寶 都覺得自己照顧不好他 也好怕他這樣長大會不會留疤之類的🥲
sticker
愛心
5
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