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衛福部台中醫院婦產科

匿名
今天來分享台中醫院的產檢跟生產心得 我兩胎都是給在台中醫院林新旺醫生接生 台中醫院雖然估狗評論不是很高可能是某些醫護人員造成 網路其實沒有很多台中醫院婦產科的評價 所以我今天來分享 我個人覺得台中醫院的婦產科真的很讚!
優點
1.掛號費100元
2.每次去產檢幾乎沒人很快就可以產檢完 (不用挺著肚子在那邊等一兩個小時)
3.醫生 護士 衛教都很好 輕鬆且自在完全不像在看醫生 很親近 很喜歡去產檢心情會很好
4.林醫師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門診很方便不怕時間對不上
5.如果檢查指數沒有問題醫生也不會要求做什麼自費檢查(當然如果有什麼不放心也可以自己跟醫生提)
6.超音波醫生在診間親自檢查(有些醫院還要去超音波室檢查)
7.生兩胎每次的產檢都大概半小時完成(從踏進醫院到出醫院)
8.待產室是單人的而且還有電視沙發廁所 可以好好待產
真的很推👍🏻
9.無論是產房護理師還是嬰兒室或是病房護理師人都很好很溫柔 護士總是會緩解你緊張的心情
10.生產完病房等於單人房 我兩胎都住健保第一胎本來要住單人但是已經有人住了所以我只能住健保房 後來才發現也是另類的單人房哈哈
11.所有價錢都很便宜我生兩胎媽媽這邊的病房加嬰兒室寶寶的費用加起來沒超過五千(我兩胎都沒有打無痛)
12.婦產科門診跟其他門診是分開的婦產科門診的椅子是沙發這個真的很貼心❤️
優點分享完啦
有優點一定也有缺點但是缺點除了設備比較老舊其他我還真想不到有什麼缺點
以上給各位準媽咪參考 網路上比較少有衛福部台中醫院婦產科的評論想說來分享一下
文筆比較不好再請大家多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