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護理 產後塑身衣請益 馬甲or束腹帶?

一寶媽,自然產 產後一個半月開始運動 目前已持續運動一個多月 主要以瑜伽搭配飲食控制來減肥 但最近感覺進展有些瓶頸.....主要是腹部也還是有點凸   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分享 長期穿塑身衣能幫助恢復身材,所以也想試試看 查了之後發現塑身衣價格差異很大 所以想請教不同塑身衣的區別?   目前看到網路上討論比較推的品牌有:   1.赫本塑身衣 量身訂做的,感覺比較貼合身型,但價格也比較高   2.皮小姐塑身衣  分M、L兩個尺寸的,但價格很親民,可以買比較多件替換穿   另外,有些人也推薦束腹帶或馬甲,推嗎?  還請有經驗的媽媽給點建議   謝謝媽咪們
愛心
5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