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護理 產後塑身衣請益 馬甲or束腹帶?

匿名
一寶媽,自然產
產後一個半月開始運動
目前已持續運動一個多月
主要以瑜伽搭配飲食控制來減肥
但最近感覺進展有些瓶頸.....主要是腹部也還是有點凸
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分享
長期穿塑身衣能幫助恢復身材,所以也想試試看
查了之後發現塑身衣價格差異很大
所以想請教不同塑身衣的區別?
目前看到網路上討論比較推的品牌有:
1.赫本塑身衣
量身訂做的,感覺比較貼合身型,但價格也比較高
2.皮小姐塑身衣
分M、L兩個尺寸的,但價格很親民,可以買比較多件替換穿
另外,有些人也推薦束腹帶或馬甲,推嗎?
還請有經驗的媽媽給點建議
謝謝媽咪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