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 身體瘦小的女生是不是比較適合剖腹產匿名看過很多自然產的影片 真的嚇到不敢自然產 但有人說剖腹產的傷口要恢復很久也是爆痛 上次產檢時有被醫生提醒 要多運動多吃點會比較好生 目前體重40kg而已 15W (沒特別控制飲食 就真的吃不胖也吃不多都胖寶寶) 最怕選擇自然產後吃全餐 如果最後還是要剖不如早點剖 想問各位媽媽都是如何選擇自己用什麼方式生產 如何評估的生產女生懷孕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