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更~孕初期不適超痛苦家人難以理解

——更 發完文隔天家裡其中一隻狗狗去汪星了 沒有精力及時間回覆大家真的抱歉 你們給的建議我都有看到對我有用的我也會去嘗試,謝謝你們無私的分享
sticker
再來還會繼續處理狗狗後事就沒個別回覆各位了 畢竟我還要克服我的身心靈😭 但大家如果想給建議的還是可以留言喔 正文⬇️ 現在寶寶10週了 我從7週開始吐到不行,吃什麼都吐 原本超愛吃肉的我也是一點都吃不下,看到肉就反胃,唯獨甜的比較不會,但吃多會膩 然後婆婆還每天谷狗吃甜的小孩會怎樣怎樣發展的那種截圖給我看… 我想說…我都快餓死吐死了😬😬😬 況且寶寶前期自帶便當我比較擔心我活不下去 我真的每天除了吃、吐就是睡然後發呆 連房門都不想要出 有礙於公婆住一起還是要每天露個面 婆婆說她懷兩胎都沒有不適她無法體會我現在的感覺,然後說我都在家不出去散步或遛遛狗😯 我每天又吐又餓腦袋暈呼呼天天像暈車一樣是要散什麼步 好了👌以上微抱怨 主要想問問大家到底還能吃什麼可以比較不吐 目前蘇打餅乾、白飯、優格、牛奶、麥當勞、水果等我都試過了 醫生也開B6跟脹氣的藥都是三餐跟睡前吃還是吐的不要不要 也去醫院打止吐針但也僅僅維持約6小時就又無限循環嘔吐地獄 求求各位前輩給點建議了救救無助小女
sticker
愛心
嗚嗚
33
1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