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度過史上最累暑假…孩子終於開學了!😭

度過人生中最累的暑假... 上週小孩開學直接跟公司請特休在家裡睡到飽!🤣 這個暑假剛好大的升小一,幫他安排很多活動 原本計畫先生陪他,我陪還沒滿周歲的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先生臨時去國外支援出差 無後援的我只好一打二😭 生產完還在腰痛又有漏尿,體力也不好 實在無法應付6歲好動的小男生跟需要一直關心的嬰兒 尤其跟大兒子玩的時候 一跳動或動作太大就感覺到自己漏尿 超不舒服... 還好先生後來跟公司溝通提早回來🥹 在這邊respect一打二的家長們 這兩個月真的很辛苦阿 小孩睡覺後我都會喝一杯酒happy一下 現在想著我一定要把小的也送去托嬰哈哈
愛心
44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