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至3歲 保母的三節禮金問題

寶寶10月要送保母 簽約時合約有載明有三節跟年終 端午、中秋各3000 年終一個月,按托嬰時間比例給 目前疑問是 保母要收中秋禮金3000 我以為是之前有過送托紀錄才有 但我10月才送托 10月又剛好中秋 所以要直接給三節3000 但在這之前都沒有送托過也要給嗎? 第一個月不是試托嗎… 萬一彼此不ok 這樣給了三節也有點變相漲價 而且保母收費月費是19000 也比行情高多了 如果按比例我是可以接受 但直接給3000 我覺得有點不合理 因為第一次送保母 不太了解保母生態 但內心是希望按比例給付😅😅
愛心
9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