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Melody赴美生產問題詢問🙏🏻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人實際找過 Melody 赴美生產的代辦🙏🙏 這週看了去美國生產寶寶的文章之後非常心動,所以想了解大家的親身經驗,也想知道 我的狀況適不適合赴美生產。我目前還沒有諮詢代辦,希望先蒐集一些基本資訊,避免第一次接觸時資訊落差太大。以下是我最想請教的幾點: 1、 200 萬以內,有沒有可能涵蓋全部費用? 包含產檢、醫院、月子中心、住宿、保險、文件等,想知道實際有成功在這個預算內完成的爸媽嗎?保險部分通常怎麼處理? 2、 語言問題會很嚴重嗎? 我的多益大約 600,但平常沒有在講英文,也怕醫療用詞聽不懂。大家會建議找翻譯或陪產人員嗎?還是其實代辦都會協助? 3、 通常幾週可以搭飛機? 想參考大家出發的週數,怕太晚不能飛 4、 有人找過這間代辦嗎?評價如何? 想詢問找過這間代辦的父母經驗,也想請問第一次諮詢時,有什麼一定要問清楚的項目嗎?(例如費用細項、醫院選擇、風險、月子中心等等?) 5、 DIY 會不會越級打怪? 如果完全沒有經驗,自己處理機票、住宿、月子、醫院、寶寶證件,會不會太越級打怪呢?想知道資訊通常去哪裡查🙏🙏 如果有爸媽願意分享真實經驗或踩雷點,我會非常感謝!🙏 我目前還在評估階段,每一則分享都會對我很有幫助,先謝謝大家,萬分感謝
愛心
6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