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高雄幼稚園幼幼班選擇

雖然還有幾個月可以考慮,但心裡一直在拉扯 目前兒子一歲半,已經確定8月送幼幼班 目前兩間在考慮1.民族2.亞特蘭 1.參觀過環境,老師一句話就把我收買了🤣每天都一定會帶小朋友出來玩設施,一次都只有一個年級在 🔺優點:環境有特別整理過的樣子 地板是可以架高起來整理的 在教室會穿專門的室內鞋 每天孩子都可以出來玩學校的遊樂器材 🔺缺點:離住家小距離10分鐘,一定要交通工具 學校外不好停車,因為在巷子內 2.我跟姪子都在那邊畢業的,熟悉環境,但我覺得環境跟民族比,民族比較新一點,不確定是不是會每天讓小朋友出來玩 🔺優點:離家走路最晚10分鐘內一定會到,也好停車,上下車方便 中大班後有一些自費課程可以上,例如:溜冰課之類的 老師幾乎都認識 🔺缺點:環境跟我20幾年前讀的時候差不多,昨天過去看的時候,遊樂設施目前封閉了 我跟家母都覺得,民族適合幼幼班-小班,亞特蘭適合中大班 孩子的爸說我決定就好~因為我們目前分居,小孩由我為主要照顧者,他覺得小孩才幼幼班,開心就好 有沒有家長也在考慮這兩間的~
愛心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