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5M 寶寶副食品求教!大家會自己做還是買現成的?

家裡小寶現在 5 個多月了,最近剛開始嘗試副食品,目前都是自己進廚房弄,做過 10 倍粥米糊、紅蘿蔔泥、地瓜葉泥跟蘋果泥,看寶寶得還算順口,當媽的很有成就感 但因為最近回歸職場開始變忙,每天下班還要趕著洗菜、打泥、凍冰磚,真的有點力不從心...體力快透支了QQ 想問問大家副食品都會一直自己準備嗎? 還是會穿插市售的品牌呢?
愛心
10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