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 驗孕 還有翻盤機會嗎?🥺

最近積極備孕,得失心好重 🫠 2/16 月經第 1 天 2/25 超音波看到 16 mm 卵泡 2/26 中午後 同房 2/27 醫師評估這天前後應接近排卵 3/11 19:00 驗孕:陰性(一條線) 3/13 App 預估月經第 1 天 昨晚 3/11 覺得已經同房後 13 天,所以晚上偷跑驗孕,毫無懸念一條線,這樣還有翻盤機會嗎? 其實 2/27、2/28 應該再同房,但適逢連假,沒外援、有一個 2 歲兒,實在沒有心力和時間能做,所以才約先生 2/26先完成功課。 昨天晚間新聞才報導,115/2 新生兒人數創史上新低,而且跌破 7000人! 但我想生一直生不出來,檢查也都做了,什麼都正常。 這兩天甚至夢到寶寶來了,醫師還提醒我安胎,我說「沒問題,我躺!」起床發現是夢⋯⋯
sticker
愛心
10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