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金格彌月禮盒試吃心得

快卸貨了最近在思考彌月禮盒要送哪家 因為是馬寶寶,想挑一款特別的 有看到金格每年會依照不同生肖推出不一樣的彌月禮盒,不是固定款式蠻有特色的 前幾天特地跑去金格的三重門市試吃~ 門市的環境很舒服,店員態度很親切 我當下問了蠻多問題的🤣但她也都很有耐心地一一回答 試吃完全沒壓力!超讚
megapx
禮盒是手提的很可愛 盒蓋上面的馬是有彈簧設計的跳跳馬,店員說可以印上爸爸媽媽的名字 覺得很特別很有紀念價值耶
megapx
打開裡面是是水滴型狀的鐵盒,側面都有燙金細節很用心 裡面的品項也蠻豐富的 有他們家最有名長崎蛋糕、捲捲酥、珍珠糖泡芙、洋果子、獨角獸餅乾 店員說捲捲酥、珍珠糖泡芙是最近的新品 我覺得很好吃! 獨角獸造型餅乾很療癒,奶香味很濃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這次試吃整體感受真的很好👍🏻 禮盒包裝、內容物,都蠻符合我想找的感覺,所以最後也決定選擇他們家了 推薦給還在觀望彌月禮盒的媽咪們~ 😊
愛心
18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