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新生兒住院問題

各位媽咪們 因為寶寶是36+3出生,算是早產後期寶寶 因為近期檢查出有疝氣問題,和先生討論預約下禮拜二開刀,想請問如果住院的的話,這樣奶瓶跟奶嘴頭怎麼消毒呢? 有打算用拋棄式奶瓶,但奶嘴頭的部分就不曉得怎麼消毒😖 因為預計住兩天左右,目前是要住高雄長庚醫院,那他們也沒有嬰兒病房,只有一般健保房 還有醫院住院需要注意什麼的嗎? 因為第一胎,什麼都不懂,還在努力跟小朋友相處中😖好焦慮啊!
愛心
驚訝
3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