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安胎假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醫生說因為有先兆性流產風險所以開了 需臥床一個月的診斷書 本人在醫院上班 貴公司說只能請兩週 要再請需要再開立診斷書 請問是否違反勞基法?😡 想問診斷書寫一個月是假的嗎 而且剛評選為友善醫院喔呵呵醫院懷孕親子安胎假法律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