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一歲寶寶在日本吃什麼?

匿名
一歲寶寶在日本吃什麼?
記得第一次帶快要一歲寶寶去日本他主餐還是喝奶只有一餐副食品就晚上回飯店吃寶寶粥,其他時間用米餅就能滿足。
而這次1y4m在台灣基本上跟著大人吃清淡三餐、下午點心和早晚奶,外出深深感受到以前喝奶好方便啊!
我家半獸人處於學習用湯匙沒辦法在餐桌上待太久的階段,在日本前幾天我們特意配合他用餐時間午餐和晚餐都在外餐廳用餐,其中有幾餐非常狼狽,他很餓但是餐點他不愛吃就會爆炸,感覺他好像沒吃到啥,大人輪流吃得好趕不知道在吃什麼了。
後面幾天我們調整用餐方式,早上先在飯店喝奶,出門第一件事就是去買寶寶要吃的糧食,例如麵包、飯糰、水果,感覺米餅他不想吃又餓就能拿出來吃,這樣我們的行程可以繼續進行不一定時間到就要找寶寶可以吃的餐廳用餐,等寶寶下午長睡眠大人就能找推車可以進去的餐廳慢慢用餐休息,晚上買回飯店吃再幫寶寶補充蔬菜和肉肉。
這趟我家寶在日本吃了什麼?
🏪超商:飯糰(我家不愛冷飯😳)、711香蕉、真空玉米、袋裝蘋果、麵包(找沒有內餡簡單的)
🍙飯糰:感謝車站的飯糰店救贖了我們一家,挑口味清淡有鹽味、昆布、鮭魚什麼魚都很買單,只有醬油口味會挑。

📍糸島おむすび 神氣(旧:ふちがみ)
地址:日本〒812-0012 Fukuoka, Hakata Ward, Hakataekichuogai, 1−1 1F いっぴん通り
✨推薦超商兩款補充蔬菜的商品🥬
1. 711 涼拌雞胸肉花椰菜:裡面還有半熟蛋就大人吃,我用熱水燙過吃起來味道清淡,這款感覺只有夏季才有出之前冬季沒看過。(這款我家很愛飯糰加上雞胸和花椰菜吃多多)

2. 全家 冷凍溫蔬菜:這款之前在 thread 網友分享,在福岡全家我有找到會放在冷凍冰箱,吃之前要微波加熱,裡面有花椰菜、馬鈴薯、紅蘿蔔、南瓜和蓮藕,蔬菜種類豐富份量多,吃起來沒調味,份量太多最後變成是大人加到泡麵裡吃😂
這次發現在餐廳吃的白飯日本米比較Q比較黏大人覺得好吃,但我家的就不愛反而做成飯糰他接受度就比較高😳
帶不同階段的小朋友出門真的都在解鎖不同的關卡,希望在旅程中能找到適合大人小孩能互相配合的方式。
#yunamirulife
🌟🌟🌟
新手爸媽上路中,從兩個人到三個人的生活和旅行型態大轉變,紀錄生活隨意分享😊FB: IG: @yunamirulifeDcard: YouTube: 🌟🌟🌟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