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益 嘉義彌月禮盒推薦,送長輩也適合的蛋糕選擇

國立嘉義大學
二寶下個月就要生了,最近開始在看嘉義當地的彌月蛋糕,結果遇到一個有點頭痛的問題想請教大家。
因為我公婆想法比較傳統,對彌月送什麼其實滿有意見。之前大寶送的是比較精緻的法式甜點,結果被碎念很久,說太甜、吃不習慣,還一直研究成分,覺得老一輩比較不愛這種。
這次送的親戚朋友也很多都是長輩,所以希望找用料比較單純、吃起來不會太甜膩,接受度高一點的彌月蛋糕。尤其最近看了一圈發現,現在很多彌月產品都做得很精緻,但反而讓我有點不知道怎麼選,畢竟送禮除了自己喜歡,也會考慮收到的人吃不吃得習慣。
我自己目前有點偏向現烤的傳統古早味蛋糕,感覺蛋香比較明顯,長輩接受度應該比較高,而且小朋友當下午點心吃也比較安心。現在比較在意的是彌月包裝能不能做得體面一點,畢竟送禮還是希望看起來有質感。
想問嘉義的卡友們,有沒有推薦適合做彌月、可以先到現場看看或試吃了解的蛋糕店?先謝謝大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