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試管6w身體變化紀錄 #生活打卡計畫
5/11植入d5胚胎
5/18確認懷孕
試管第二次終於成功了
在醫院看到淡淡驗孕棒的時候有點不敢相信
因為太習慣失敗了
這次是用人工周期需要每天打黃體油針.塞劑
打到兩邊屁股都瘀青硬掉 揉的時候很痛
還需要口服黃體素.雌激素以及一些預防免疫.血栓的藥物
每周費用大約三千多
好像要一直拿到12w
確認懷孕後偶爾會有些微咖啡色或粉色分泌物
醫生說不是鮮紅色的就沒關係
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身體比較敏感
差不多確認懷孕那幾天肚子到現在每天都有感覺
有時候是刺刺的有時候是類似絞痛.拉傷之類的感覺
都短暫出現一下下
然後摸肚子的時候那周遭會特別敏感
5w照陰超確認胎兒在子宮內
第一關過了原本很擔心子宮外孕
這時候身體就開始沒有餓感
但東西端上桌還是正常可以吃
有感覺是孕吐的開始
6w有照到閃爍的心跳約下周聽心跳聲
果然時間一到我開始出現噁心症狀
對食物充滿恐懼
只要有人問我要吃甚麼.吃這個好不好我就覺得噁心
但一直不吃反而更想吐
有一種胃揪在一起的感覺
目前都是想吐吐不出來
因為還要吃藥希望事都不要吐不然怕影響藥效
但整天想吐真的生不如死
我只要一不舒服就躺床上會好很多
但吃飯時間到了還是只能起床面對
醫生有開止吐藥(b6)吃了有用但只能緩解
喔對了還脹氣不太想說話
覺得嘴巴張開空氣就會跑進身體裡
屁也變多
有沒有人跟我類似症狀的呢
有推薦吃的東西嗎?
吐完會舒服嗎還是繼續想吐?
保健食品目前吃葉酸.藻油
6W的超音波
打得很瑣碎
想簡單做個紀錄
但身體不舒服...



